粮仓:知乎:楚子航sky

愿天堂能给你久违的宁静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
很多次在文中看见这八个字,我想那些作者真能品出其中的深意么?从昨夜到今日,看到kimi乔任梁真的离去的消息,年仅28岁,就因为抑郁症。
我想,他真应了前半句。
从06年好男儿至今,我不是他的粉,只知道这么个人,他的名字,他的脸,其他的就真的不关注了。可我记得06年的kimi,那一届的好男儿太轰动了,至今,那一届出来的井柏然、李易峰、马天宇等等都还在银幕上活跃着。
06年的他是一直被看好的种子选手,活跃、热情、有才华、重情义。越接近尾声,淘汰越惨烈,多少次他在台上为朋友失声哭泣,情绪失控,甚至破坏门禁想要送朋友走,被工作人员谴责,他说“大不了我不参加了!”因为约定,一次次玩那个低头转圈的游戏,别人怕他受伤,但他躲过阻止的手,一直坚持。
最后一场大赛,母上喜欢他,我偏偏支持井柏然,那是初中的一个暑假,最后的决战,收到最后一刻,至今我都想,如果不是因为付辛博的淘汰,让他的粉丝最后一小时倒戈将所有的票给了井柏然,冠军就该是kimi的。可说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十年过去了。
太重感情的人最容易受伤,因为这个世道和人心太难揣测了,它容不得你的热情,也容不得你的冷漠,你只能荣辱不惊,自己给自己拥抱才行。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难过,太年轻了,太可惜了。kimi,愿天堂能带给你久违的宁静。

评论(4)
热度(12)

© Sky_小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