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仓:知乎:楚子航sky

【逸真】葬 (7)

管理员对我爱的深沉。

第七回

这日,羽还真正倚着栏杆看着书,脖子上的伤经过一段时间的将养已经好的七七八八,隐约可见原本的白皙细嫩。
突然一阵嘈杂声从外面传来,裴灵的清脆声音响起:“喂,你们干吗啊?怎么就往羽后的宫里闯,懂不懂规矩啊你们!喂,居然推我,啊!”最后一声尖叫,唬的羽还真慌忙放下书。等他刚刚将鞋穿好,只见几个守卫打扮的人架着不安分的裴灵进来了。
羽还真见那几人动作粗鲁,裴灵像是被抓的痛了而皱着眉,羽还真心下不悦:“是陛下派你们来的?放开我的宫女,不论如何,我到底还是羽后,在这里,还由不得你们如此放肆!”那些守卫见羽还真动了真怒,琢磨不透这羽后究竟在羽皇心中是何等地位,守卫们交换了下眼神,还是松开了裴灵。
裴灵得了自由,跑到羽还真身前,张开双臂,如同护卫孩子的母鸡般:“就,就算你们是陛下派来的,怎么能就这么往里冲!羽后到底是陛下明媒正娶的羽后,你们这样放肆,来日我定要向陛下告状!”
带头的守卫拱手:“末等打扰羽后,但陛下有令,必须现在立刻见到羽后,不……不论用何种手段,我等只得放肆了!”说完,身后几个侍卫冲了上来,推开裴灵,架起羽还真。羽还真眉头紧皱,大喝:“松开我,我有脚,我跟你们走!”几个人看向首领,首领见羽还真动了真怒,顾及对方羽后的身份,点了点头。
羽还真处在几个守卫中间,施施然往外走,裴灵急了:“羽后,奴婢,奴婢要跟着去服侍您!”羽还真回头看了看她,笑了笑:“不用了,你在这里替我看守着,归置归置那些书,等我回来。”
裴灵泄气,点头道:“好吧。”
羽还真在守卫们小心翼翼的护送下,不久来到了羽皇陛下的寝殿。
没等推开门,羽还真就听到里面传出阵阵女子的娇笑,眉头不自觉地皱了一下,眼神一黯,但随即又恢复了原本的清冷神情。
待看着羽还真踏进了殿内,守卫们则自觉地将殿门合上,不敢再进。羽还真回头看了看关上的殿门,轻叹一声,认命地往里走。
到了风天逸就寝的地方,羽还真只见风天逸身着一件袍子,胸前敞开,一个同样衣着暴lu的女子正依偎在他胸前,真真是一幅郎情妾意的画面。
羽还真站在他们面前,神色淡然,见风天逸看向他,羽还真将手指抵在额前:“参见陛下。”风天逸眉头一挑,放开了胸前的美人,那美人也乖乖地坐好,略拢了拢胸前的薄纱,只是痴痴地笑,打量羽还真的目光放肆又怜悯,惹的羽还真心中不快,不想看她。
许是羽还真脸上的厌憎表情有些明显,风天逸看着心情大好:“我的羽后今日怎么有空到我的寝殿来了?我还以为我的羽后是吃味我封了美人,又因寻短见受了伤,准备永远不见我了。”
明明是他强po自己来看眼前的这一幕,却说的好似是自己不要脸地来捉jian一般,但羽还真知道风天逸素来喜怒无常,故也不辩驳,只是跪了下来,摆出认错的姿态,希望风天逸能因此网开一面,今日放过他。
可发风天逸怎能如了他的意,他重新抱回那个美人,俯首吻上了美人的唇,唇舌交缠的声音和美人的闷哼声不断传入羽还真的耳中,羽还真只能逼自己不去听、不去看,只专注于眼前的地面。
放开了气喘吁吁的美人,风天逸被羽还真的毫无反应激出了怒意:“羽后,你若是无事,不如走吧,没的在这里,碍了我的兴致!”
“是啊,羽后,您就在后宫安心养伤,这几日就由妹妹好好服侍陛下就行,陛下啊,可最是喜欢妹妹的听话了,是不是啊,陛下?”
风天逸闻言,哈哈一笑:“自是如此,美人怎么都比那些个没有反应的木头人强的多了,我确实喜欢得很。”
羽还真觉得自己听不下去了,他“嚯”的起身:“既然如此,那臣……便不打扰陛下的兴致了,告退。”说完,转身准备离开。
“羽还真!”
听到风天逸的大喝,羽还真停下了脚步,却不愿转身,那画面太刺眼,他受不了。
“你今日离开,便别再奢望我再踏进你的宫门一步!”
羽还真闭上眼,遮盖住那些无奈而悲伤的情绪:“如陛下所愿。”
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
好,真好!看到这些你都无动于衷,你心里,真是早已没了我。
“陛下?”不懂羽皇怎么突然脸色那么难看,那美人小心翼翼地抬手摸上风天逸的臂膀,风天逸甩开她:“滚!”
“陛下……”风天逸怒极反笑,一双眼睛嗜血地瞪着她:“我说,滚!”
美人吓的红了眼睛,穿上衣服便急急忙忙地离开。
刚踏出羽皇寝殿的门,守在门口的侍卫按照惯例递上了黑色的药汁,美人不甘心地接过碗,一饮而尽,侍卫却不放行:“美人,请张嘴。”瞪了不解风情的守卫一眼,将药汁吞了下去,张开嘴,守卫点头,这才允许她离开。
每次都是这样,不论召唤来寝的是谁,都会被灌下避子的汤药,既如此,何必将她们召进宫。
想到刚刚所见的羽后,那美人目光恨恨地看着羽后寝宫的方向:“好个羽后,你等着瞧!”
***
深夜,羽还真早已更衣睡下。
风天逸走进来的时候,见到的便是羽还真安静的睡颜,他轻笑一声,将自己的披风和鞋子脱去,上了床,将羽还真拖了起来。
羽还真被这粗鲁的动作惊醒了,他恍恍惚惚地看着眼前风天逸有些不似寻常的面庞,鼻子闻到了一些气味,他口齿不清道:“风、风天逸?你喝酒了?”
看着羽还真睁不开眼的模样,还有那张一张一合的诱~人嘴唇,风天逸捧着羽还真的脸,狠狠地吻了上去,直接攻城略池。
这下羽还真彻底清醒了,想到白天他还抱着和吻着其他的女人,羽还真心中一阵恶心,他拼命地推开风天逸:“风天逸,你疯了啊!”
“对,我疯了,你待如何?”说着,低头重新吻了上去,那势头好似要将羽还真整个拆吃入腹,大婚那夜的记忆回到脑中,对疼痛的惧怕让羽还真挣扎的更厉害。
殊不知,羽还真越挣扎,风天逸就越想要他。
“呲啦”声不断,不一会儿,羽还真身上的袍子便被风天逸撕去了,羽还真拼命地想要推开他,风天逸烦极了他的挣扎,解下腰带帮助他的双手,亲吻从嘴唇慢慢转到脖子,果不其然,熟悉的疼痛又一次出现,还没好透的脖子上又多了一个牙印:“羽还真,你这皮肤真是比女人还好,这印记怎么都留不下来。不过也好,好一次,我留一次,我要让别人都知道,你羽还真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被翻过身,双手不得动弹的羽还真被死死压住,xia ~身也被握住,难耐的滋味涌上心头,又屈辱又愤怒:“风天逸,你不是说过永远不会再踏进这里一步!你现在这么做,不觉得自己很可笑。”
亲吻着羽还真的背,一边将自己的衣服解去,风天逸轻笑:“羽还真,你什么时候这么天真了?羽皇的话,你也信?”
qu辱的泪水流出来,下一刻,炽热g 穿了他,疼痛从那一处传上大脑,痛的羽还真趴在了床上。
风天逸却是强行抱起他,ju烈的动作着,一边咬着羽还真的耳边,一只手在羽还真那摩~挲着。
不知过了多久,羽还真已经变成面对风天逸,身子被折起来,他已经xie了两次,可风天逸还没停下来。
“啊……啊……风天逸,我恨你!”
换来更猛烈的动作,羽还真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最后,风天逸也到极点,xie在羽还真那处。
他紧紧地抱着还在不断抽泣的羽还真,笑的妖异:“羽还真,恨便恨吧,你再恨我,你也不能否认,今生今世,你注定只能是我的!”
被强迫着蜷缩在风天逸怀里,羽还真低喃:“我恨你……”

本宝:完了,我才刚看到乃们的留言,嘤嘤嘤……管理员,你把❤还给我!

评论(28)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_小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