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仓:知乎:楚子航sky

无奖竞猜→关于新坑的最后说明

因为乱炖cp,就有小伙伴在猜是什么题材,那善良如本宝当然→不能告诉你们啦!我只能说肯定不是娱乐圈不是豪门总裁文不是古风不是重生不是穿越不是高干不是玄幻不是科幻(莫名想安利三体~)不是网游文不是盗墓不是刑侦文不是校园………………登登登登,这样是不是非常好猜又明显惹呢~哦吼吼,能猜出来的宝宝那肯定很腻害~
ps:可以加上了,不是abo,哇咔咔……
感觉评论又剔除了很多的答案啊,目前最沾边的是杀手,but,杀手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小元素,我觉得我那个方向之前写的不多,也不出名,但我看过几篇文章就心水了那样一块领域,而且只有那块领域,可以让我的cp们自由飞翔,为所欲为……

评论(26)
热度(2)

© Sky_小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