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仓:知乎:楚子航sky

[死鬼/鬼使] 柳德华的秘密

→据说cp名分攻受,虽然我更喜欢死鬼这个名字,但奈何按照武力值我坚定鬼怪是攻!(但我还是爱死鬼这个名字2333)

→根据字幕组的不同,称呼的差异可以无视好吧,我发誓我有看到柳德华叫阴间使者“末间叔叔”

→这个也算“集齐cp召唤神龙”计划(是不是很久没见这个系列惹,万万没想到,鬼怪的出现让我捡回了这个系列)我是真没按耐住我的洪荒之力

→嗯,有节能环保小车车,想上车请打卡,不想上车请在车站继续耐心等待(不知道爱我爱的深沉的guan li宝宝会不会还爱着我,我觉得已经很环保了丫!先看着吧)

→对了,这里的私设和剧毫无关系!我的私设,私设!嗯!

柳德华的秘密(又名:柳德华的好奇心)

柳德华很早就意识到自己这个财阀三代做的很是窝囊!

六岁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那个被爷爷揪着耳朵去拜访的“叔叔”是个怪物!不然你说说看,哪家的爷爷会对自家的叔叔用敬语的?第一次见面自家爷爷那句“微臣”简直震撼住了他幼小的心灵,梦想照进现实很不容易,但古装剧照进现代就更鬼扯了好不好?更别说,他长大的这十几年里,对方的容貌一点点的变化都没有!哦,后来他知道了,那个“叔叔”是个长生不老,活了几百年的鬼怪,恩!还真是鬼扯!

自从被强迫地成为侍奉鬼怪的子孙之后,柳德华的生活算是彻底完蛋了,那些梦想中的作为财阀三代应该享受的纸醉金迷、挥金如土、开着豪车去校园门口捕捉到属于他的灰姑娘的情节是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啊!自己这种换部剧就可以秒杀金宇彬,分分钟霸道总裁上身对着女主说:“女人,你给我过来!”的人设在这里却只能苦逼地被一个老不死的鬼怪呼来喝去,一不小心没说敬语就被停掉信用卡什么的还能愉快地玩耍了吗?!柳德华在阴暗的角落里咬着手绢,期望还能有个更万能的神大发慈悲把他家这只鬼怪给收了吧!

或许是他这十几年如一日的苦逼祷告总算是起了一点点的作用,那一天他听说这只鬼怪要打包行李离开这片土地时,心情堪比过年的他第一时间冲到了鬼怪叔叔家,准备上演一场忠仆欢送主子的依依惜别大戏,好让他那个满脑子只有鬼怪叔叔半点都没留给自己亲孙子的爷爷能大发慈悲把他的信用卡给还回来!奈何最终的结局是他爷爷犀利地看穿了他拙劣的表演,还不肯配合他的演出,他堂堂一个财阀三代依然过着没金没银的生活。

不过有道是山不转路转,鬼怪叔叔要离开了,那么那座偌大的豪宅岂不就是他的了?于是乎,趁着爷爷还沉浸在要和鬼怪叔叔离别的情绪之中时,柳德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转手就把豪宅租了出去!还别说,刚出手就有一个长的比他鬼怪叔叔还俊美的叫末间的黑衣叔叔对这房子展现出了浓烈的兴趣,一出手就是二十年的租金!柳德华看着电脑屏幕上自己银行账户多出来的那一串零,笑出了一脸褶子,他的豪车!他梦寐以求的豪车啊,终于有着落了!

抚摸着豪车方向盘上精致的皮革,一路上总有美女将视线准确无误地落在自己的身上,柳德华饱含热泪:这才是财阀该有的生活啊,我好想哭!

等等,打开门,那个站在末间叔叔对面的人是谁!那个活了九百年的鬼怪不是说要离开大韩民国了吗?我去,这剧本不太对啊!柳德华默默地退了两步,抬头看了看这座房子,没错,这是那个他打扫了十几年的房子,没错!

柳德华心肝颤的都快要搅成一团了,他小心翼翼又轻手轻脚地走进客厅,那两个叔叔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都快要把他吓死了好吗?!鬼怪叔叔你听微臣解释,啊,那辆车我也可以解释,啊,这个人我也可以解释!啊,你们不要听我解释吗?哎呀,那个天气不错,我最近有点缺钙,我去晒个太阳,你俩慢聊……白长了一双长腿胆子却比耗子还小的柳德华就这么灰溜溜地离开了硝烟弥漫的宅子。

哦,如果他知道本来想要离开的鬼怪是因为忘记自己珍藏的路易十四时代的珍贵画作而临时回了一趟豪宅,却意外地被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的美貌所吸引而放弃出国的想法……晤,他可能会把自己掐死!

就在柳德华以为自己这次肯定会小命不保,并且为此费劲心机地躲了鬼怪叔叔好几天之后,他才惊觉,这次、似乎、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连雨都没有下耶!基于鬼怪叔叔心情可能还不错的前提推断下,柳德华抱着可以称为必死的决心杀回了鬼怪叔叔,哦不,现在是末间叔叔的家……

唔,豪宅甚是宁静祥和,屋外的花草长的也很茂盛……柳德华偷偷摸摸地窜到密码锁边,熟练地按下那个从来只有他会去按动的密码锁,推开自动打开一条缝的门,悄悄地窜了进去。

半个小时之后,柳德华再次以矫健的身姿从门内窜了出来,将车开离豪宅后,终是遏制不住心中的狂喜,仰天大笑:“哈哈哈……”天哪,这世道果然还是有好心的神明的!末间叔叔简直是上天派来拯救他的天使啊,刚刚他看见了什么!世上居然还有如此不怕死的男人敢跟他的鬼怪叔叔互怼,互怼啊!看到鬼怪叔叔吃瘪的表情,被奴役十多年的恶气就像是有了一个突破口,柳德华刚才差点就要在宅子里笑出声了!

下次来的时候他一定要记得第一时间向末间叔叔表明衷心,他一定!一定会站在末间叔叔那一边!

就在柳德华以为生活就在鬼怪叔叔疲于和末间叔叔互怼中而遗忘自己的美好时光中永远进行下去的时候……

首尔下起了暴雨!还下了整整一个星期!在和自家爷爷电话里硬磨了两个小时之后,他才知道……两位叔叔在冷战!冷战!

不!他的财阀梦不能断!他的美好生活还要继续!他还没有开豪车去门口吊妹子啊喂!于是,在这些信条的推动下,柳德华做出了一个决定:他要暂时牺牲自己,潜伏去宅子里,用尽洪荒之力也要重新挑起两位叔叔之间的熊熊怒火,互怼不能停!

柳德华拎起沙发上已经湿透的抱枕,他才觉得首尔这几日的大雨算什么!他战战兢兢地向鬼怪叔叔表达了自己想要住在宅子里一段时间,好让自己提前适应未来要侍奉鬼怪叔叔的常态。

啊,鬼怪叔叔的眼神有杀气!啊,客厅里那朵乌云好像变更大了!嘤嘤嘤,爷爷,我要走,我错了!

“留下吧,问他干什么,这房子现在,是我的!”戴着一顶奇奇怪怪的像“浴帽”一样东西的末间叔叔突然就出现在自己的身边,吓的柳德华差点把手里的抱枕扔了出去。

“呵呵,这屋子我什么时候承认是你的了?把钱拿走,从我的房子里滚出去!”在末间叔叔出现之后,原本瘫痪在沙发上的鬼怪叔叔好像恢复了些许“生气”,那突然放光盯着末间叔叔的眼神怎么看怎么有点不对劲呢,柳德华摸了摸自己的额头,他一定是出现幻觉了!一定是!

一张纸又那么突然地出现在了末间叔叔的手里,夭寿啊,为什么连末间叔叔都变的古怪起来了?为什么?!

“看看这个,合同已经签了,你知道的,和阴间使者订立契约的后果是什么,要我走?那我就要把这个屋子里唯一的生人也带走,你同意?”

WTF?末间叔叔你那个邪魅阴险的笑容是几个意思?不对!阴间使者!柳德华现在恨不得自戳双耳,他默默地朝后退了几步:爷爷,我真的错了!我要离开,我要走!妈妈啊,我的小命就要交代在这里了,这样的秘密就这么堂而皇之地说出来真的好吗?!真的没有问题吗?!既然全世界都可能会知道他们的身份,我们这种世代侍奉的家族真的还有必要存在吗?嘤嘤嘤,他只想简单地做一个财阀三代而已啊!

喂,末间叔叔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你真的是在考虑把我带走吗?不不不,不要啊,看我的眼神,我是你这边的啊,我对你非常的忠诚,非常非常的忠诚!不,我要活下去,我还没有女朋友,我还没有信用卡,不要啊!

也不知道是他的眼神太过恳切,还是他的心声音量太大,许久,他的末间叔叔移开了眼神,手上的房契也不见了踪影,对着鬼怪叔叔摆了摆手:“让他住下吧,多个人又没事,毕竟他将来是要侍奉你的,这理由也没什么问题。”

鬼怪站了起来,一脸坏笑地看着阴间使者:“唔……让我留下他也可以,那你必须原谅我,而且不能再拒绝我!否则,你就带着他滚吧,毕竟我不是很在意一个不是那么忠诚的小崽子。”

答应吧,不管什么都答应吧!末间叔叔,我爱你,你是我的神!啊,拜托不要再用那么恐怖的眼神看我啦,我不存在,我不存在,我不存在……一边自我催眠,柳德华又默默地向后退了几步。

原本该是冷漠无情的阴间使者也不明白自己怎么就心软了,亦或是对某人……他转头看着满面算计的鬼怪,无奈地点了点头。

那一瞬间,柳德华发现整个房间里的乌云全部消失了,空气一下子变的清新又干爽,屋外连绵几日的阴天也刹那之间放晴,他呆愣愣地看着鬼怪叔叔勾着末间叔叔的脖子就这么上了楼,恍惚间打了自己几巴掌:这世道是怎么了?

***

柳德华也不知道自己那天的所作所为是成功了还是没成功,于是决定还是真的留下来观察几日。

短短五天后,柳德华觉得自己宣告阵亡了,这两个各自都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鬼怪和阴间使者的生活实在是……太无聊了!每天的生活就像是在看一部不停重播的家庭剧,在柳德华的眼里,他们的一天几乎都是这样的:

早上醒来,他会看到末间叔叔和鬼怪叔叔各自做自己的早餐,鬼怪叔叔可真是个无肉不欢的人!末间叔叔怪不得永远那么俊美,只是蔬菜沙拉看着真的有点心酸啊……每到早餐结束的时候,两个叔叔就会突然只间莫名其妙地指挥刀叉在半空中互相击打,第一次差点一把刀就叉在还没睡醒的柳德华的脑袋上!至此,他总算学会了迅速地解决早餐,然后捧着路易十四时期的珍贵盘子默默地跑到厨房边观战,只是这种情趣多过于吵架的方式真是怎么看怎么幼稚……咦,他是不是用了情趣?

之后到晚饭之前的时光就更乏善可陈了,鬼怪叔叔能力虽大,但真没什么拯救世界的雄心,他总会泡一壶不知道是伯爵红茶还是蓝山咖啡的玩意儿,在自己的卧室里静静地翻阅那些看起来很古朴的书籍,或者欣赏他这九百年来收集下来的名家油画,美其名曰提升他的艺术造诣。

末间叔叔就更不用说了,每到此时,他就会拿出那顶据说戴上就会在平凡人类面前隐身的总被鬼怪叔叔嘲讽的帽子,拿着一本据说写着死者红名的生死簿去带领逝者轮回转世,所以这段时间里,他是真看不到他的末间叔叔……当然,他也不想看见戴着帽子的末间叔叔,恩,他是平凡的人类,他是平凡的财阀三代……

至于晚饭,那种你给我牛排撒点胡椒粉,我把你的浓汤倒满辣椒酱……或者是我把你的盘子扔出窗外,我把你的杯子冻成冰块什么的……真的很无聊!

这样无聊又和谐的日子,柳德华觉得自己搬出去的时候应该是到了……

这天夜里估计是睡前水喝多了,半夜被尿憋醒的柳德华蹑手蹑脚地打开房门,准备摸黑走下一楼,毕竟一楼那间厕所更大、更豪华、更清新、更符合他的身份!

刚走到楼梯半道,他就听到楼下有人说话,听声音是末间叔叔!一瞬间,柳德华觉得自己尿也不憋、人也不困了!他按捺住自己八卦的内心,不,绝对不是他好奇心太大!但是,他真的忍不住啊!他小心翼翼地俯下身体,透过楼梯栏杆的间隙,他的末间叔叔和鬼怪叔叔居然都在那个开放式的厨房里!感恩上帝啊,厨房是开放式的!(好像哪里不对……)

噫,为什么鬼怪叔叔还站在末间叔叔的身后?!

“让开,我要吃宵夜!”

哎呀,为什么平日很冷酷的末间叔叔怎么感觉很温柔呢?这欲拒还迎的语气啊,啧啧啧……熊熊的八卦之心自丹田之内燃起,柳德华握紧栏杆的手都冒出了汗水!

“我也饿,但我想吃……”

“叮”!清脆的破空声,没等鬼怪的话说完,一把刚刚好好插在刀架上的水果刀直直地就朝着鬼怪的脑袋而去,但在就要接近鬼怪脑袋的刹那,另一把放在砧板上的叉子打斜里将刀子打飞,一刀一叉稳稳地钉在了另一边的墙上。

等等,鬼怪叔叔身上是不是在冒蓝光!

“我不是说过了吗,不要在鬼怪认真的时候打岔,你忘了,我是连你的生死都可以插手的神……我的王,上辈子的债,我还没原谅你呢,而且前几天你答应我的,给我……”柳德华稍稍挪动了一下身子,让视野变的更加开阔。

下一刻,他看见他的鬼怪叔叔将背对自己的末间叔叔的脸朝后掰,那满脸红晕的男人真的是平日面色苍白僵硬的阴间使者末间叔叔吗!柳德华此刻就像置身于烈火之中,一边害怕万一被那两个叔叔察觉自己在偷看小命会不保,可一边他强烈到可以杀死九条猫的好奇心还是将他牢牢地按在原地。

“谁是你的王,我没……唔……嗯……唔唔唔……”啧啧的水声在这深夜空旷的客厅里显得分外清晰,柳德华瞪大眼睛看着他的鬼怪叔叔强硬地亲吻着满脸通红的末间叔叔,两个人唇齿相间的纠缠就这么落在了他5.0视力的眼中,这一刻,他仿佛听见自己三观碎裂的声音,他是谁,他在哪?

不过作为一个21世纪的新新人类,柳德华经历了最初的惊悚心情之后觉得,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劲……

威~

那ym又暧昧的声音依旧回荡,鬼怪叔叔的一只手也伸进了末间叔叔黑色的毛衣之下,不断地耸动着,也不知道鬼怪叔叔做了什么,末间叔叔发出难耐的闷哼声,听得他心都有点痒痒的。

许久,那火辣辣的亲吻总算是结束了,末间叔叔早已无力地背靠着鬼怪叔叔,那只毛衣下的手不断动作着并且向下移……柳德华看到这里无意识地吞了口唾沫,诶,嗓子有点痒,还有,这样的末间叔叔为什么这么……诱人?哦,他又想打自己巴掌了!

鬼怪不停地对着阴间使者的耳朵又~舔~又咬,让身前的人不断发出难耐的闷哼声,毛衣下的手停在了腰腹,鬼怪一个使力将阴间使者的下身贴近自己,一个响指过后,阴间使者的裤子不见了!

透过鬼怪叔叔还穿着裤子的腿,柳德华能够隐隐约约窥伺到他末间叔叔白皙细长的腿,天哪,为什么空气变的这么热?学校啦啦队队长的腿好像也没那么白?!还有,鬼怪叔叔你另一只手藏在你们贴在一起的地方做什么呢!

一开始柳德华还没觉出什么来,渐渐的,那股和之前有点像但又有点不一样的出水声又传了过来,而且他觉得末间叔叔的喘气声似乎越来越大了,突然,一声压抑不住的尖叫声从末间叔叔那里传过来,好像有什么东西喷在了末间叔叔手撑着的流理台下面的柜门上,白色的……轰!年纪不小的柳德华一下子被打通了天灵盖,一股燥热如同火山喷发一样席卷了他的全身,那是……那是……

“王,你好min感,才三根手指而已啊,我都没碰你前面……但我很喜欢……我喜欢这样的王,你真该瞧瞧你的样子,多美……”

“别说……滚……啊啊……停下来,我不跟你试了……”

“王,上次是你喝醉酒说几百年没碰过女人,活人你也不敢碰,你就非要硬拉着我试,试完就丢了我,加上上辈子,王,你是不是觉得臣太好说话了,恩?”

也不知道鬼怪叔叔又做了什么,末间叔叔整个人都无力地趴到流理台上,闷哼声都带上了哭腔,柳德华紧握拳头,鬼怪叔叔果然还是那么的腹黑,莫名心疼末间叔叔怎么办!唉,对不起末间叔叔,我打不过鬼怪叔叔,爱莫能助啊!

又一个响指,这下连鬼怪叔叔下半身的裤子都不见了,两条明晃晃的白腿交叠在一起,看得柳德华再一次吞了吞口水,该死的,空气真是越来越热了!而且,他低头看了看自己下面的某个方向,在心里泪流满面的控诉:那是人类该有的尺寸吗?!

还有,末间叔叔那里好像还挺好看……

窄tun不断地d弄,刚猛的动作逼得末间叔叔如同一叶扁舟,无力地随着身后的人不断起伏,不间断的shen yin夹杂着哭声和讨饶听得柳德华越来越难受……更别说那啧啧不断的水声和如同机关枪扫射般的撞击声,柳德华觉得自己就像被三把火烧着,就快升天了!

现在他才知道,原来怼这个行为不仅仅可以用嘴,还可以用……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撞击声和水声始终不绝于耳,但末间叔叔只剩下了戚戚艾艾的哭声,细细柔柔的别说多好听了,只看到鬼怪叔叔一只手始终牢牢地把控着末间叔叔的腰,而末间叔叔明显体力不行,上半身无力地贴在流理台上不说,两条腿都开始打颤了,噫,鬼怪叔叔居然把末间叔叔的一条腿掰起来了,末间叔叔的身体也很柔软啊……柳德华觉得他吞口水的声音也是越来越清晰明显了!

“啊……啊啊……”

就在柳德华觉得这场“酷刑”永无止境的刹那,随着末间叔叔一声拉长的尖叫和鬼怪叔叔的闷哼声……客厅内最后只剩下了哭声、喘息声还有他自己的心跳……

这么安静下来后,后知后觉的柳德华觉得室内好像没那么燥热了,不仅如此,好像还有哪里的阴风在吹过来,让他出了一身汗的身躯打了个寒噤,这感觉……

啊!

鬼怪突然回过头直直地看向柳德华藏身的地方,原本黑白分明的眸子竟发出一种恐怖的幽蓝色光芒,虽然鬼怪没开口,但柳德华字字句句听的分明:

“小子,看够了吗?想死?”

啊,爷爷啊,妈妈啊,我还想好好地活着,我要找女朋友,我要做个正大光明的财阀三代!鬼怪叔叔,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没听见啊!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梦!对,我在做梦!

柳德华吓的屁滚尿流地朝着楼上没命地跑,一股脑地冲进自己的卧室,不断地催眠自己刚刚的一切只是个幻觉。于是带着对死亡的恐惧,柳德华做了一夜被各种凌迟处死的噩梦。

而在客厅里的鬼怪,看着已经昏过去的王,眼神中的温柔简直可以流出水,低头在对方仍旧红红的眼睛上落下一吻,打个响指将两人穿戴好,拦腰将阴间使者抱起,路过柳德华的房间时,他露出一个恶作剧的眼神,哼,今晚你就好好体验各种死法吧,在梦里!

柳德华,你究竟何时才能成为一个偶像剧里真正的财阀三代呢?为你默哀……

第二天,首尔市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这个炎炎夏日,全市的樱花居然违背自然常规地全部开放了!惊到了早晨醒来的众人!

无知的人类啊……

评论(44)
热度(115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_小邪 | Powered by LOFTER